來找找看文章

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--清晨 (@ Santorini)


那一群小白點,像灑了糖粉一樣的白色區塊,就是夢幻小鎮Oia。
我是個早起的人,尤其在出國時,特別捨不得睡覺,總是早起晚睡,盡可能的享受在國外的一切,於是,6-7點早餐之前的散步,成為在Santorini的例行工作之一,有一梯我甚至在鍋胖起床前先自己出門溜達一次,等鍋胖醒來又一起再去走一回,時間只差一點點,景色卻又不一樣了。

住在Imerovigli,我選擇一天往北走,一天往南走,不用擔心路上景色太單調,就像是Window shooping,這裡可以hotel sopping,每每一為走到路的盡頭,轉過一個彎,總是會有漂亮的景色或旅館,讓你忍不住停下腳不多看幾眼。

清晨很寧靜,度假的人都還沒起床,偶而只有幾個旅館工作人員經過,我很沉迷享受這樣的感覺,就像是在另一個不被干擾的世界,清晨不是一片強烈的湛藍,色調帶有一點清晨還沒完全舒醒,像夢一樣的氣息,我很強烈建議來島上的人,挑個早晨時間走一走,當然,前提是你很喜歡享受寧靜。






淡紫色的花搭配粉藍色的門,好有氣質。




延伸閱讀:
 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 (@Santorini)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--早餐(@Santorini)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--夕陽(@Santorin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