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--早餐(@Santorini)


每天工作趕上班,睡覺都來不及,有多少人可以悠哉的吃一頓早餐?因此,我特別享受散完步之後,回到房間悠悠哉哉吃早餐,我覺得那是段很愜意很奢侈的舒服時光。尤其早上的溫度剛剛好,大太陽還沒出現,在一片藍到無以附加的世界裡,就算是慢慢肯一個乾麵包都覺得自在。
White的早餐有4種選擇,在房間撥個電話就會送過來,如果想要special的,也可以前一天先告知,White會貼心的幫忙準備。

既然是蜜月,第一天早上不免俗的就點了Champagne,主角是燻鮭魚,搭配麵包,擠上檸檬汁相當美味,但我唯一對於燻鮭魚上的capers敬而遠之,實在是太鹹了,我忍不住要抱怨,希臘人吃東西不油膩,但怎麼這麼鹹!搭配燻鮭魚的是香檳雞尾酒和新鮮草莓,實在是太適合作為蜜月早餐。




第二天,我和郭胖分別選了White和Continental歐式早餐,因為剩下的美式早餐有我們不喜歡的牛奶加喜瑞兒,馬上就被否決,我們兩種早餐很像,都有現榨果汁、咖啡和茶,附上3種果醬,只差在歐式早餐是可頌麵包,但White是希臘常吃的水果yogurt。


早餐送來了,但我本來以為服務生會把托盤舉的高高的,像是餐廳送菜一樣,因為在其他飯店有看到把托盤舉的高高、卻可以穩若泰山上下階梯的waiter們送餐,但我們的waiter動作比較平實,沒有這種華麗的練家子動作。


早上的溫度並不高,陽光很溫暖不毒辣,配著無敵海景,這樣的早餐,慢慢吃個一小時都覺得很享受。



就是這一盤有著奇異果,葡萄和香蕉的新鮮水果yogurt,讓我們愛上吃希臘yogurt!往後到每一家旅館,一定要舀一大碗yogurt當作早餐,是錯覺嗎?覺得台灣的yogurt口感沒有希臘這麼棒!



延伸閱讀: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 (@Santorini) 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--清晨 (@ Santorini)
【希臘】White的美麗時光--夕陽(@Santorin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