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【希臘】沒有無邊際泳池也很過癮(@Santorini)


Santorini的兩個住宿,都有游泳池,但最過癮的事可以邊看一望無際的大海。

在White,幾乎等於是每間房都有屬於自己的泳池或室外的按摩池,雖然烈日當頭,但奇怪的是水總是很冰,下水很需要勇氣。
但泡在水裡邊喝著清涼的可樂和啤酒,真是相當暢快,雖然我有意識到我的膚色一秒一秒的趨近黑色,但抗拒不了這種自在的感覺,既然要自由自在,管他黑不黑,那是白雪公主才要擔心的問題,對我這種黑肉底的人來說,算了!盡情享受吧!那樣才值得!







Nostos的泳池不大,但位置很無敵,就像悠遊在大海裡,如果沒有來享受一下泳池,就太可惜了。


先放上這張早餐時從窗戶隨手拍下的照片,泳池大海加上猛男,雖然不知這位男是正面是否帥氣,但至少就背影而言,受到眾女性友人的肯定。

趁著太陽不大的下午,我和鍋胖衝去泳池,只有我們兩個人,等於是私人泳池,只是沒想到早上有太陽時我用腳掌試試水溫,下午太陽一不見卻冰的可以,我們兩個在池邊扭捏,經過的經理還問我們水怎麼了,我們只能幽幽的說:so cold。

但不經一番寒徹骨,哪得梅花撲鼻香,牙一咬我就跳下去,那一刻真像跳到冰塊裡,但沒一會兒就舒服了,就像前一位猛男一樣,每個人到了這個泳池,總是會趴在池邊看著大海發呆,我們也不例外的,於是乎,也一併留下的這些做作的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