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【希臘】假期不能沒有早餐

渡假時,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慢慢吃早餐。

我對於假期的早餐超在意,因為能慢慢吃早餐很幸福,表示這天都很悠閒,可以奢侈的浪費時間;也因為早餐吃飽了才有力氣開始玩,所以,早餐對我來說超重要!如果假期裡不能吃早餐,我會很鬱悶。

如果是自助吧,我每天固定的餐點就是可頌,外加起司和火腿,少不了來杯新鮮果汁,還有一大碗希臘優格,當然,更是不能沒有咖啡,否則我會覺得早餐始了些什麼很沒勁。







鍋胖吃早餐很忙,喜歡層層疊疊得把可頌包得很華麗,但對於我這種嘴巴太小的人而言,這種做法簡直自討苦吃,嘴張太大會讓下顎發炎,還是用刀叉或用手撕麵包吃比較實在。


早餐搭配這種景色,實在沒有辦法趕時間,一定要花上1個小時吃早餐才不枉這漂亮的藍。






每一餐我一定要吃一大碗希臘優格,加上水果實在太好吃,雖然希臘優格傳統吃法是加蜂蜜,但我還是熱愛水果,雖然雅典的旅館被我抱怨得要命,但那一大杯橘子原汁真得過癮(但要自己動手榨)!

當然,說起希臘早餐,不得不說在WHITE的早餐好無敵,是我最喜歡的早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