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【巴里島】六根清靜的lulu Spa (@ Kayumanis Ubud)


「什麼?!你想要放棄按摩?!!」到巴里島一定要做SPA,但鍋胖並不愛,覺得有人在身上推來推去很彆扭,我恨不得免費多按幾次,鍋胖竟然還想要放棄這等享受,馬上被我嚴正拒絕,無論如何也要試試看。

這次住了兩間Kakumani,附贈一次SPA,我們選擇到Kayumanis Ubud才做SPA,喜歡山裡面那種寧靜有點原始的感覺。

先經過橋到了SPA區,這區裡都是一間間獨立的SPA房和main pool,一過了橋後會先到接待處,服務人員會先拿出冰毛巾和飲料,這杯鮮豔的藥草茶,喝起來就像是鹹鹹的波蜜果菜汁,我覺得滿好喝的,馬上就喝光光。




接著服務人員就會拿出五種味道的精油,一一介紹試聞,我選擇了第一種Sea Breeze,鍋胖則喜歡Floral;服務人員拿出問卷讓我們填寫,包括要什麼種力道,哪裡需要注意及身體狀況,然後就領我們到SPA房囉!

原來的lulu SPA是兩個小時,但服務人員說加上迎賓的肩頸按摩,總共會是兩個半小時,真是太讓我開心了,本來我以為在Nusa Dua已經有半小時肩頸按摩,這裡不會再有,沒想到又來一次!

先換上了浴袍之後,就是腳的按摩,坐在陽台上相當舒服,只有蟲鳴鳥叫聲,非常放鬆,和一般密閉的SPA空間很不一樣。


接著就開始全身按摩,服務人員會拿音叉敲了一聲,表示開始療程,接著我就面對著底下的這盆花按著按著睡著了,按完之後會全身去角質,再上一次精油或乳液,服務人員就會再敲一次音叉,表示療程結束了,最後則是沖完澡後的花瓣浴。


花瓣浴時會有水果串和飲料,老實說,巴里島的水果實在無法和台灣比,甜度幾乎只有一半不到,但在SPA完後吃起來卻異常多汁可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