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【巴里島】山大王的早餐來囉 (@ Kayumanis Ubud)

 
熱愛假期早餐的我,我愛死Kayumanis的早餐了!

為了要吃熱騰騰得早餐,我堅持每天都乖乖到餐廳報到,不讓早餐送進villa,這麼舒服的地方,不來吃早餐太可惜了,四周是山谷裡的溪水聲和蟲鳴鳥叫,吃起來多愜意。

 
我本人就是孤僻症發作,大概是台北人太多,最好四周都沒有人,第一天很lucky的坐在唯一一個突出獨立的corner,第二天則是穿過室內餐廳,在突出的小陽台上吃早餐,旁邊都沒有人,非常快活!

 
每每要吃早餐我都非常雀躍,不知道為什麼,早餐就是比其他餐來得開心,一定會來上一杯酪梨果汁,然後一大壺巴里島咖啡,真得是非常大一壺,嗜喝咖啡成性的我,還滿喜歡巴里島的咖啡。
我和鍋胖最喜歡的就是蝦粥和炒麵,甚至有次每人還連點兩盤蝦粥,搭配上香氣四溢香辣油,一上來就吃個精光。不知怎麼地,我覺得Kayumanis Ubud的炒麵比Nusa Dua的更香更好吃,太美味了!


Kayumanis Ubud得早餐菜單雖然分為四種,但並不需要成套的點,只要選自己喜歡的就好,我第一次點少少的,一吃完服務生就馬上問我還要不要加點,又追加了Kayumanis toast,招牌的肉桂味,我選擇酥脆的,雖然不錯吃,但怎樣還是比不上印尼式早餐吸引人,馬上又加點了炒麵一盤!不用一開始就瘋狂點,等到快吃完再加點就可以,也不會一下子叫太多,這樣餐點還會熱熱的,因為我們時間一點都不趕,就慢慢等上菜無所謂,每天早餐我們都吃到心滿意足才離開。




 
 
大快朵頤完這樣懶洋洋地吹著涼風,太過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