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【屏東】垃圾晚餐vs.養生早餐。白砂15


前晚早餐會約好時間來送早餐,但管家是進來之後才擺盤,我在樓上並沒有看管家在做什麼,下樓時管家已經離去,只見到吧檯上兩個原木大托盤,上面點綴著一片葉子,裝盛著今天的早餐。

每次的住宿,早餐都讓我非常期待,這次也不例外,但白砂15的早餐出乎我的意料,不是三明治,也不是稀飯,而是非常養生的組合。



除了法國麵包可以抹奶油,有一球像是南瓜馬鈴薯泥 ,旁邊則是芝麻口味的蔬菜春捲,還有煎一片洋蔥豬肉,以及一塊煎蛋;飲品則是疏果汁,還附上一小碟水果。


這樣的分量,對我來說剛剛好,但鍋胖覺得沒有飽足感,馬上又撕開一包洋芋片填肚子。

但是我想, 一部分這麼餓的原因來自於前一天晚上,因為中午吃得很飽,加上懶得出門,索性用泡麵加上零食,以垃圾食物作為villa晚餐,但從下午和早上又分別游了一次泳後,早上肚子就餓扁了。


晚上點了燈後的villa還是很美,相較於早上有不同的味道。






 晚上走出白砂15的大門口,街道上沒有路燈,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;如果勤勞一點,可以繞到後面的小坡上的白砂15觀景台,傍晚可以遠眺夕陽,晚上怎可以和星星作伴。

房間裡的電視是MOD頻道,我們看不習慣,再加上度假不想泡在電視裡,從踏進房門到離開,我們始終沒有開電視過,整晚就是喝茶、聽音樂、看書、泡澡、發呆......



(夫妻出來度假,帶這本書出來看好嗎?!)





延伸閱讀:
【屏東】一秒飛去峇里島。白砂15
【屏東】沖澡泡澡都是享受。白砂15
【屏東】白砂15的夕陽秘境

  

白砂15
電話: 0936-404399
地址: 屏東縣恒春鎮水泉里樹林路25-3號(屏153線15K處)
我個人不客觀的喜歡程度:★★★★★




屏東。住宿:

【屏東】積木堆疊的類清水模建築。光現旅宿
【屏東】可以發懶在床上等日出的螢光房。光現旅宿

【屏東】在院子慢慢等日落。迷路為了看花
【屏東】心曠神怡發呆好所在。迷路為了看花
【屏東】愛上了迷路裡的冷酷異境。迷路為了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