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林書豪惠我良多之結婚週年愛的結晶?!


愛的結晶?要生小龍龍或小龍女了?!

答案是:不,我們生出個林書豪。


如果這時候懷孕了,真該取名叫做"Jeremy Kuo"。


當 初接下這份工作,鍋胖是因為熱愛看NBA,我則是因為貪圖蠅頭小利的稿費,加上剛好可以趕得及結婚周年留下個紀念也不錯,雖然不方便用真名,作者名不是" 郭氏夫妻",也不是郭先生和郭太太,但刻意留了個,讓熟知我的朋友們應該是可以從筆名一眼看破我(廢話,這個隨手拼出來的ID用了八百年,從BBS時代走 到APP時代)。

一轉眼又即將到了結婚周年,從脆弱的"紙婚"邁向了"布婚",一如往常的(其實也才度過一個結婚周年),沒有預定華麗的餐廳,沒有安排浪漫的行程,兩個人送彼此的禮物,就是入手一筆微薄的稿費,在書封上並列了我們的名字,以茲紀念。

隨 著這份外快,我和鍋胖幾乎變成林書豪的忠實收視群(但也沒得選,因為轉播菜單尼克都是第一,接著偶而才有湖人或是其他),只有不到兩星期的時間要生出這些 東西,讓我們眼裡已經沒有彼此,滿腦子都只有林書豪,即使已經寫完了,但還是中毒的沒有辦法跳脫,每天生活依舊充斥著NBA,當然,鍋胖是最大的獲利者, 以往我們家還要搶電視,讓我看HBO或步步驚心,現在自然而然跳到體育台,我想,鍋胖下一步是想接個棒球的書寫一寫,好把家裡電視頻道定頻在NBA和職棒 吧。

無論如何,林書豪挹注了我們一些房貸,在此,鍋胖和我衷心祝福林書豪,能在NBA萬古流芳(是致贈匾額嗎?!)。

By the way,鍋胖:結婚周年快樂,為了讓你展現是體貼的丈夫,怕你費心要送我禮物,我貼心的把稿費全都入到我個人戶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