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【台北】重新擁抱我的舊愛之阿朗基咖啡館


這天臨時該約地點,心血來潮決定拜訪我們放在口袋名單中已久的阿朗基,平日12點開門的阿朗基,沒有誇張,我差十分鐘12點抵達時,已經看到有三組人在等待,鐵門緩緩拉起時,大家有默契的慢慢按照先後來到順序排起隊,真是讓我眼鏡差點掉下來,有這麼熱門嗎?但店裡的位子並不多,大概就20個上下吧。



 
天花板上有阿朗機的人物們大集合。

第一次和阿朗基相遇,到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幾個年頭,至少我可以確定那是我青春學生時代,但在都已經年過三十嫁作人婦,但我還是要說,壞東西和河童君好可愛!還有那個長相莫名其妙的胡說八道(那隻黃色尖嘴穿紅衣的傢伙)。

 
可愛的壞東西!坐在櫃子上也太淘氣!

 
坐在櫃檯的河童君。

 
這對兔子是人氣看板,小朋友們都猛拍照。


店裡當然也有這些假豁們的周邊商品。


 
這一個造型紙盒要價350元。
 





 

 
還有販售餅乾杯組。

廁所也有圖案。

雖然可愛到爆表,但持平而論,這裡的餐點實在稱不上好吃,賣點的確就是這些傢伙們,對餐點別抱太大期望,這理的特色是,菜名有夠長,而每道菜後方如果有小圖示,表示會依照這些人物裝盤,沒有標註的就沒有了,如果想藥餐點上有它們,就別點錯。

當然連餐巾紙都有他們。

要看出這杯河童君的臉,需要一點慧根,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。


但杯子倒是可愛,有稍微扳回點分數。

點了一整組河童君,但口味實在說不美味,普普通通。




 
大部分的餐點就是插上個紙人物,鬆餅比較華麗,餅上面有壞東西圖案,還有一小塊壞東西外型鬆餅,中間兩球是哈根達士冰淇淋。

可能是自己年紀大了,這種少女系的可愛咖啡店,來一次嚐嚐鮮就好,除非有帶小朋友一起來,否則大概很少有動力再光顧了。


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
電話:02-27588812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 / 非假日PM12:00-PM8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例假日AM11:00-PM9:00

我個人不客觀的喜歡程度:★★★☆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