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找找看文章

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【基隆】山


如果現在是冬天,沒有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,我應該會馬上衝去爬山。

從小孩子開始,就一直喜歡海勝過於山,也許因為海的討喜度比較外險,不論沙岸沿岸,都有生動的浪花可以看,也有冰涼的海水可以玩,喜歡坐在海邊吹海風,看夕陽看星星,伴隨著海浪的聲音,;但漸漸地,這幾年開始喜歡起山,除了因為有我喜愛的大樹外,突然覺得,置身山裡是另一種新鮮靜謐的感受。


但,還是等到中午溫度攝氏20度時,再開始這個活動。

我很喜歡九份的山,怎麼看都覺得好有味道。

p.s.曾經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我想把爬完台灣小百岳做為我的新人生目標之一

cocoapie:想要來爬台灣小百岳,赫然發現烘爐地也是,不知為何就無力了...
施馬路:烘爐地就很累咧
cocoapie:看到黃帝陵被列為最簡單的等級,馬上打消念頭
cocoapie:想征服小百岳的情只維持30秒
施馬路:你光是有這個想法就已經很驚人!!!能維持30秒我覺得已經很了不起!!

姐妹好互相安慰激勵人心......